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美股四连阴 越股扩板后大跌

  每经记者郑步春发自上海

  近期美股呈现弱势,股指本周连跌。截至昨22:48,道琼斯指数跌3点至12026点,标普500指数跌1点至1336.6点,纳指跌1点至2429点。本周一至周三,美股连跌,道指周一、周二、周三分别跌38点、109点、131点。
近期美股不断下跌原因有二,一为上市公司消息不好,二为经济指标多数偏淡。

  昨晚美国公布经济指标仍然不很理想,这构成一定压力。昨晚美国公布的5月领先指标为轻微利好,该数值公布为增长0.1%,而预测是零增长。然而费城联储商业前景指数极差,公布的数值是“-17.1”,远差于预测的“-10.0”;上周首次失业金申请人数也为利空,公布值是38.1万人,高于预测的37.5万人。

  欧股多数下跌,英股跌0.54%,法股跌0.13%,德股跌0.14%。周四亚太股市普跌,越南股市重挫2.3%,成交量较近期均量放大18%。扩板后越南股市马上便用到了扩板带来的跌幅,这一是因为越南下周将公布令人生畏的物价及贸易数据,二是因为跌势中银行停损抛盘无条件扩大,因为牛市中有些越南股民以股票质押从银行贷款,当穿仓后银行即依约定强平。

  周四越南股市跌幅看似很大,但在区域中只排跌幅第四,跌幅第一是中国A股,第二是跌3.2%的巴基斯坦股市,跌幅第三是泰国股市,泰曼谷SET股指跌3.04%。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