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行业影响

四川受灾银行网点全部恢复营业 灾区贷款破300亿

   银监会消息,截至6月19日,四川省12689个银行受灾网点全部恢复营业。截至6月18日,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已向四川受灾地区发放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贷款324.35亿元。

  银监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汶川大地震给四川银行业金融机构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共有5497个营业网点受灾,占全省网点总数的43.32%。

全省715个严重受灾网点通过多种方式创造条件恢复营业,其中设立帐篷银行142个、流动银行服务车18台,96个网点租用临时服务点方式恢复营业,459个网点通过与就近网点合署办公的方式为灾区群众提供及时周到和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此外,截至6月18日,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已向四川受灾地区发放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贷款324.35亿元,其中抗震救灾类贷款153.43亿元,居民生活类贷款21.57亿元,恢复生产类贷款149.35亿元。甘肃、陕西、重庆有关银行业金融机构也加大对灾区的金融支持,向灾区发放紧急救灾贷款41.65亿元。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