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市场下跌将凸显基金定投优势

日前,天治基金市场部总监陈楠表示,市场下跌将会凸显基金定投的优势,投资人在低迷市道中更应把握降低成本的良机。分享基金定投花样年华的最好秘诀就是长期投资。假若从1990年12月上证指数成立时开始,每月定投500元,历经熊牛的17年后,资产将累积为65.5万元,相对本金增值5倍还多。


   据悉,目前天治基金在力推基金定投业务,同时推出丑小鸭“小天”卡通形象,作为基金定投业务吉祥物,其寓意为“定期定额,成就梦想”。

  
   陈楠同时强调,定投并非人人适用,因为定投需要较长的时间才能发挥复利作用,对老年群体并不适用,更适合月光族与工薪族,每月自动强制扣款可以让没有计划的月光族们迈出理财的第一步,300元起的低门槛让普通人能毫无负担地开始财富的积累。(徐效鸿)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