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世基投资 > 世基投资专栏 > 最新文章

反弹成果遭吞噬 未来走势不容乐观

机构:世基投资
受昨日美股大跌刺激,今天大盘以低开低走尾盘暴跌的走势结束短期反弹行情,截止收盘,沪指暴跌192点,收于2748点,最低2742点直逼昨日最低点,深指跌741点,收于9161点,最低9132点离昨日最低点也仅一步之遥。

两市合计上涨个股63家,下跌1600余家,其中再现近900只跌停的惨烈景象,绝大部分个股下跌幅度都在9%以上。沪市成交量612亿,深市成交311亿,同比略萎缩。

今日大盘低开低走,将昨日尾盘追涨盘全线套牢,再度显示出当前行情追高的风险。盘中看做空力量非常强大,反弹毫无力度可言,从板块上看,煤炭行业早盘领涨市场,尾盘也大幅回落,不过跌幅相对略小,其中露天煤业山西焦化安泰集团保持红盘。其他板块表现惨不忍睹,水泥板块中尖峰集团江西水泥冀东水泥四川金顶太行水泥等全部跌停,板块全军覆没。另外,造纸,飞机制造,3G,化纤,三通等板块也几乎全线跌停。权重股也反戈一击,成为空方主力,中石油,工行跌幅5%以上,中石化相对抗跌,跌幅在3%,而万科中国联通跌停并再创新低。

技术上看,今日几乎收出光头光脚接近200点大阴线,将昨日140点长阳完全包住,昨日反弹成果被吞噬殆尽,超跌反弹宣告结束。暴跌的原因亦如我们昨日所提醒的,短期只能认为是超跌反弹,而短线丰厚的获利盘以及上方套牢盘的冲击压力最终还是压垮了市?3L??谋┱潜┑?允境瞿壳笆谐≌?逍奶??晃榷ǎ??展??懈毙谐に?榈南?⒁约氨澈蠼鹑诎讣?拇?懦涑馐谐。?捕允谐⌒判脑斐裳现卮蚧鳌5鼻笆谐”?矍樾髅致??抢硇砸蛩毓?啵?蠢醋呤撇蝗堇止郏?蹲收咝柩峡夭治唬?僮魃锨屑勺犯撸??币惨?苊饷つ砍?住?/p>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