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谷物价格下跌

  新华网芝加哥6月19日电(记者韩万宁)受原油价格下跌等因素影响,19日芝加哥期货交易所主要谷物价格下跌。

  玉米7月合约早盘大幅跳空16美分低开后逐级震荡下挫,中午前后一度接近跌停板,此后虽有反弹但最终仍以每蒲式耳7.4625美元报收,跌18.5美分。
当天原油价格下降是影响玉米价格走势的重要原因。此外,有美国参议员建议国会通过法案限制养老基金等在能源及农产品市场的投机交易,也令市场担心基金会大规模削减农产品期货头寸。

  小麦7月合约当天大幅跳空低开后全天走势疲软,最低曾跌至每蒲式耳8.76美元,最终以每蒲式耳8.81美元报收,下跌23美分。其余月份合约分别下跌14-25美分不等。小麦与玉米在饲料消费需求中有互补效应,因此近期玉米价格强劲上涨带动了小麦价格走强。19日玉米下跌的溢出效应同样带动了小麦价格走低。

  由于市场预期需求下降加之种植面积增加忧虑仍在,19日大豆7月合约收报每蒲式耳15.455美元,下跌10.75美分。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