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玖龙纸业(02689.HK)维持买入评级

  (交银国际)

  玖龙纸业(02689.HK)

  买入

  在2008年6月16日,玖龙纸业(玖龙)结束了由两家劳工中介提供的服务,结果约400名工作于东莞基地原料废纸区的合同工遭到解雇。由于为提高生产效率,玖龙在劳动量和人员方面不得不做出裁减。
玖龙为辞退员工支付了每人1个半月的薪酬,这些员工为玖龙工作了3-4个月。200名左右的员工因不满遣散费数目堵住了玖龙东莞生产线外的道路,以示抗议。这件事在诸多媒体间均有报道。

  我们觉得此事影响甚小,维持买入评级。我们并不认为此次事件将对玖龙2008年全年业绩造成负面影响,除非有不可想象的法律纠纷出现,为此我们将密切注意事态的进展。但是我们认为这种法律纠纷出现的可能小之又小。

  虽然我们对被解雇的员工表示同情,但是玖龙受益一些成本节省是必然的。在此之前,玖龙支付这些员工每月工资1500-2500人民币,每年就是720万-1200万人民币。取中间数960万人民币,将近占了2007年普通员工总工资(wage)的2.5%左右。

  我们维持玖龙“买入”评级,潜在上升空间47.5%(基于6月18日收市7.13港元)。我们在7月11日曾给予玖龙买入评级并初次纳入研究范围。每股盈利预期的3年复合年均增长率由2008财年至2010财年为20.3%。根据我们的估值模型,当前(6月18日)股价代表2007财年的13.4倍市盈率,2008财年的11.0倍市盈率,2009财年的9.2倍市盈率和F2010财年的7.7倍市盈率。

  (交银国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