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汇丰给予港机工程增持评级

  杨晓坤

  热点港股扫描

  汇丰给予港机工程增持评级

  汇丰发表研究报告,首次给予港机工程增持评级,目标价145港元,指出该股不受航空业周期性影响,而且在飞机维修行业中具有领导地位,难以取代。虽然航空业正面临萎缩周期,不过,报告指出,飞机维修行业与航空业不同,没有明显的周期性,而且由于包机服务的需求不断扩大,对港机的生意额带来增长潜力。
汇丰预计该公司未来3年的盈利复合年增长率可高达18%,因此建议投资者趁该股回调时增持。

  花旗称中石化炼油亏损扩大

  花旗集团发表报告指出,中石化(00386.HK)首季炼油业务的亏损高达206亿院元人民币,而原先杜拜油价平均只有每桶91美元,现已升至127美元,故相信柴油及汽油会有上调的压力,加价的压力较去年11月上调每吨500元人民币的还要高。不过,该行仍预期,中石化第二季的炼油亏损会扩大,除非政府推出补贴政策。该行指出,油价走势继续成为关键,而按杜拜油价每桶117美元,以及假设成品油价上升每吨1000元人民币计算,估计中石化第三季的炼油亏损为每桶19?q5元人民币,每股盈利0?q08元人民币,仍远低于该行的原先预测。

  德银看好金山软件

  德银发表研究报告,给予金山软件(03888.HK)买入评级,目标价由4.35港元调高6%至4.61港元,原因是预期该公司的网络游戏业务将取得佳绩。报告引述金山软件首席财务长王东晖表示,从网络游戏每户平均收入来看,新推出的两款网络游戏续集,成绩相当不错,预计将对该公司第三季业绩带来积极影响。另外,德银表示,金山软件将继续推行网络安全业务策略,并预计付费用户将保持目前良好的增长势头。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