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主要电子产品零售商电路城季亏扩大

  新华网纽约6月19日电美国第二大电子产品零售商电路城公司(Circuit City)19日报告说,由于销售下降,本财年第一季度其亏损扩大,预计第二季度亏损额将高于分析家预期。

  该公司还宣布暂停派发股息,以保留资金用于扭转经营局面。


  在截至5月31日的季度里,电路城公司亏损1.648亿美元,折合每股1美元;上年同期亏损5460万美元,折合每股33美分。此外,当季该公司销售额为23.0亿美元,比上年同期下降7%。分析家此前预期该公司每股亏损1.06美元,销售额为23.7亿美元。

  数据表明,当季电路城同店销售额下降11.3%,美国国内销售严重疲软,抵消了国际业务的增长。同店销售额指开业一年以上的商店的销售额,是衡量零售业持续运营状况的关键指标。

  电路城公司预计第二季度将亏损1.70亿美元至1.85亿美元,其业务有望于第三季度开始改善。

  电路城的业绩与其最大竞争对手百思买公司(Best Buy)形成鲜明对比。百思买于17日报告说,上季度其盈利下降,但业绩好于分析家预期。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