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 周边市场

恒指加速上涨444点 中资股跟随A股全线发力

   全景网6月20日讯 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在成品油价格上调的刺激下双双高开逾4%,但中海油、中国神华则分别受到原油价格走低、煤炭价格受限的压制而大幅下挫,恒生指数受此影响周五窄幅高开20.38点;不过,其后随着A股市场探底回升,提振相关中资股纷纷止跌向上,从而推动港股大盘迅速攀升。

恒生指数现报23241.99点,涨444.38点或1.95%;红筹指数现报4946.83点,涨86.65点或1.78%;国企指数现报12648.13点,涨216.69点或1.74%。

  当前43只蓝筹股仅有2只下跌,包括中国神华和中国铝业,而中国石油和中国石化继续升逾4%涨幅居首。主要中资板块全线上涨,涨势最强的中资电力股平均涨4.06%,六行三保平均涨1.20%,中资电信股平均涨1.55%;但中资航空股仍表现低迷,中国国航跌3.17%,南方航空跌2.72%。(全景网/陆泽洪)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