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德国经济顾问:升息将导致欧元进一步升值

  新华网法兰克福6月19日电(刘菁)德国政府经济顾问博芬格19日表示反对欧洲央行升息,因为这将导致欧元的进一步升值。

  博芬格认为,根据经验,欧元汇率对于利率差异的反应较大。一旦欧洲央行下月上调欧元区基准利率,欧元区与其他地区的利差将进一步拉大,这必将导致欧元继续升值。


  他还指出,欧元区目前平均2.5%的通胀率并不是明显的通货膨胀,同时在收入方面也不存在通胀因素,因此欧洲央行并无升息的充分理由。

  博芬格同时也对德国经济增速放慢表示了担忧。他称,德国的零售和私人消费“非常弱”,德国经济有出现停滞的危险。

  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上周在利率决策会议上暗示,该央行将在7月份的会议上把欧元区基准利率从4%上调至4.25%,以抑制通胀抬头。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