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沪指翻红重上2900

  快讯:今日沪指高开低走,沪综指开于2811.08点,涨62.21点,涨幅2.26%,有10多家10元以下的电力股以涨停开盘,开盘后却呈下跌走势,并于开盘20分钟后跌破2700关口,创出调整新低。但随后由于券商股等提振,沪指再度翻红,并呈现报复性反弹,目前已经大涨160余点,站上2900点关口。

大盘持续反弹个股异常活跃,两市涨停个股近50家。

    国信证券发展研究总部总经理何诚颖表示,中石油、中石化在A股中可谓“位高权重”,油价的上涨对两只个股构成利好,加上电力行业的积极助力,因此可能对A股的反弹产生积极的作用;但不可忽略的是,当前市场最缺的是投资者信心,这才是关键,毕竟市场对大小非解禁及全球经济等国内外因素还有不小的担忧。

  南京证券研究员徐银斌认为,尽管周三市场出现放量大涨,但是前期连续大跌使市场仍然受熊市思维主导,获利回吐迹象明显,从而导致个股出现普遍暴跌。周四的大跌说明,周三的大涨仅仅是技术性反弹,大盘连续下跌反映了投资者对宏观经济、通货膨胀、“大小非”集中减持、外围股市等多种因素的担心,后市如果没有实质性利好政策的刺激,市场或仍将沿原先的趋势运行,预计短期股指低位震荡仍将延续。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