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宗申动力重新评估增资越南计划

  宗申动力(001696)今日公告,鉴于目前越南整体经济环境的影响,公司对董事会1月25日通过的《关于向宗申越南发动机公司增资并改制》等相关议案,正在重新进行评估,目前还没有具体增资改制方案。

  公司表示,今年前5月,越南公司生产经营情况良好,生产、销售均达到公司预计目标,虽然6月份越南盾迅速贬值,通货膨胀严重,但由于越南分公司销售部门与客户签订的购销合同基本上以美元为计价单位,在收取客户的货款时,一般采取直接收取美元,或按比越南国家银行公开汇率牌价高出7.5%的汇率收取越南盾,比较有效地减少了汇率变动带来的损失。

  目前宗申动力摩托车发动机产品外销比例较小。2007年公司出口销售7.94亿元,占总销售收入的25.82%,其中摩托车发动机向欧洲、亚洲(主要国家:巴基斯坦、泰国、越南、伊朗、印度)等地外销2.52亿元。越南公司2007年实现营业收入6234.91万元,净利润647.85万元。宗申动力表示,越南经济波动对公司现有及未来出口业务方面的影响非常有限。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