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广州柴油供应紧张 楼巴服务“偷停”

  在城市写字楼集中的地方,经常会有不少小区的班车接送上班族,广州人叫它楼巴,最近由于柴油供应紧张,广州市内的部分楼巴已经开始偷偷缩减车次。

  家住番禺某楼盘的周阿姨每天到广州市区两次。最近她发现在非高峰期时段,等楼巴时间长了,而且发车时间不准。

周阿姨:楼巴在上下班的时间都准时的,按时间表发车,中间就会减少班次。

  在这个楼巴停车场,不少市民说,楼巴服务偷停的情况很明显。周阿姨说,她所在楼盘的业主代表已经和楼巴公司交涉多次,一直没结果。我就打算搬回广州住,不去那么远住了。

  对于这个问题,很多楼巴司机也很无奈。楼巴司机:没办法啊,是油的问题不是个人的问题,车没有油就不能走。

  虽然不少业主对正常的楼巴服务有比较大的需求,但不少楼巴公司表示,目前油料的供应十分紧张,所以这种非常态性的楼巴服务可能还会持续相当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