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先悲后喜权市红翻天 深发认购重新成负溢价

来源: 全景网 发布时间: 2008年06月20日 11:56 作者: 雷震 全景网6月20日讯 今日两市上午的走势极其出人意料,油电价格上调引发的石化电力股大涨行情转瞬即逝,随后沪综指创出新低,但金融、石化、地产等权重股集体走强,引发逢低买盘的强力介入,两市股指逆转劲升,盘中创出“4?24”行情后的最大涨幅,尾盘仅余百家个股下挫。
权证市场走势如出一辙,早盘一度仅余石化CWB1和国电CWB1两支受益于油电调价因素的权证大涨,其余品种均处于绿盘,但大盘如此强劲的反弹,使得所有品种都快速缩减跌幅进而反转上攻。盘中近半数品种涨幅超过两位数,午盘权市最小涨幅也在4%以上,出现了久违的“红翻天”的盛景。 今日进入最后交易日的Z深发SFC成为权市焦点。其早盘随正股下跌,跌幅一度超过16%,但深发展A迅速启稳反弹,使得Z深发SFC很快扭转跌势,跟随上扬。10点后,深发展A确立升势,继续大幅扬升,Z深发SFC也加速飙涨,在半个多小时的时间内,其涨幅达到24.80%的高位,振幅更超过40%。深发展A盘中涨幅扩大至9%以上,使得Z深发SFC的溢价率也回落至负溢价的状态,目前其负溢价率为1.66%。若其能将这个水平保持至收市,那么将重新具备行权价值。不过由于Z深发SFC交投过于活跃,仅仅一个小时多一点的时间,换手率就高达277.90%,使得深交所不得不对其实施本周第三次,月内第八次临时停牌。 受益于油电调价的石化CWB1和国安GAC1早盘均大幅高开,盘中最高涨幅均突破12%,午盘涨幅分别为10.79%和10.76%,换手率也都超过100%。而钾肥价格或放开的预期,使得中信国安早早封死涨停,国安GAC1更是盘中涨幅达到17.04%的高位。午盘涨幅定格在13.82%,换手率达到135.38%。武钢CWB1和马钢CWB1一度是早盘跌幅最深的品种,但午盘却位居涨幅前列,两权的振幅都超过了17%。上午分别上扬9.15%和6.79%。而钢钒GFC1在大跌中抗跌,在大涨中却常常垫底,以4.31%的涨幅位列权市最后。次新购权普遍未能跑赢大盘蓝筹,不过涨幅也不低,均在5-6%左右。上午大部分品种的换手率均超过了100%,权证市场人气得到了彻底的释放。 午盘权证市场共成交248.69亿元,已经相当于本周前期几个交易日全日交投水平,今日成交额创出一周新高已无悬念,下午最大的看点还是深发认购能否最终保持负溢价。 (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