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盘中异动个股

有色金属上涨 株冶集团锡业股份涨幅居前

  全景网6月20日讯 周五下午有色金属板块上涨,跟随大盘强势反弹,半数涨幅在5%以上,株冶集团锡业股份涨幅居前。沪深300指数当前涨幅从6%回到5%。

  12:37时,有色金属权重股中国铝业上涨3%、江西铜业上涨7%,推动板块上涨。

权重股紫金矿业召开股东大会,停牌一天。个股的波动加大,震幅普遍超过10%。涨幅居前的是,株冶集团涨停,锡业股份、豫光金铅包钢稀土关铝股份的涨幅超过7%。

  锡业股份成为市场的亮点,成交金额超过7亿元,股价盘中出现涨停,换手率到达10%,而海亮股份的换手率也到达12%。黄金股中金黄金山东黄金上涨5%,恒邦股份上涨6%。

  周四在北京的会议上,中国国家税务总局官员表示,中国正在考虑环境税,即对汽车油品和自然资源的新税收。中国决定自6月20日起将汽油、柴油价格;自7月1日起,将全国销售电价平均每千瓦时提高2.5分钱。周五当前国际市场原油价格在132美元低位整理,市场预期原油的需求将下降。

  相关金属期货市场,沪铝0807上涨0.2%,沪铜0807持平,期锌0807合约下跌1.6%,跌幅有所减小。

  而黄金期货0807合约上涨0.6%,报198.00元,较6月16日的历史低点192.00元有所上升。市场认为,期金缺乏继续上扬的动力,在美联储在月底召开的利率会议前,市场较为谨慎。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