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1点快评:午后大盘继续反弹 新能源股大幅上涨

  上午大盘再次走出前天相同走势,早盘大幅杀跌诱空,清洗筹码,随后展开大幅度 反弹,从目前来看,尤其是成交量半场已经达到500亿水平意味着场外资金开始进场,技术形态上也是标准的两阳夹一阴走势,行情开始变得乐观起来。

  截止中午收盘,沪指报收2879点,大涨130点,振幅达到222点,深指报收9622点,涨460点,两市合计上涨家数近1500家,下跌150家左右,涨停达到40家,无一跌停,多数个股涨幅普遍达5%以上。行业上看,油价电价上调刺激电力行业,新能源大幅上涨,其中电力行业中华电能源,岷江水电,华电国际等近20只涨停,远兴能源,江苏阳光,力诺太阳,川投能源等10只新能源个股涨停。(世基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