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两岸周末包机经济舱往返3700元 东航机票热销

  今日下午,新民网从东航集团获悉,东航已经确定两岸周末包机价格,经济舱往返价格为3700元人民币,公务舱往返价格为5500元人民币,团队往返价格为2600元人民币,该票价均为含税的价格。截至今日15:00时,7月4日首航航班的149个舱位就售出126个。

  据东航相关人士介绍,今天下午,东航各售票系统将正式开始进行两岸周末包机的具体售票工作,台商和持有有效入台证件的旅客均可前往购票。新民网下午3:00,电话联系了东航的订票热线,接线工作人员向新民网记者表示,7月4日首航的航班共有149个舱位,从13:00开始销售到现在首航航班149个舱位还剩下23个舱位,同时全部为高价位舱位,价格在4490元(不含税)。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两岸周末包机经济舱机票比今年清明、端午的节日包机价均贵,仅比春节的节日包机4650元便宜,但是随着两岸包机的常态,票价也会进一步拉低,航空公司也会像普通航线一样采取特价票等优惠措施。此外,一些中转香港澳门的定期班机票价,届时可能会出现降价或是载客率下降的现象。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