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主力终于出手,下周暴涨?

  广州万隆

  提要:主力大规模做多和散户恐慌情绪缓和,是周五上午放量暴涨的主要原因,仍有一部份看空者习惯性“趁反弹减磅”,是导至午后大盘回落的主要做空动力。这个时候继续“逢高减磅”是对是错?

  市场走势预测:

  传闻称:“证监会周四召集基金总监开会,可能要求基金做多”,从周五市场比较突然的放量大幅回升走势看,这一传闻可信度较高。

事实上,即使管理层没有做多要求,在这一轮调整过程中,公募基金行为为净买入,买入依据主要就是市场较低的估值。

  尚福林在美国接受上证报记者采访,这一信息澄清了此前市场上流传的一些不利传言,散户恐慌情绪因而有所缓和,间接促成了周五上午的大反弹。仍有一部份看空者习惯性 “逢反弹减磅”,是导至午后大盘回落的主要做空动力。这个时候继续“逢高减磅”是对是错?相信下周可见分晓。

  从市场行为的角度看,市场在相对低位大幅震荡,趋势空头已有所顾虑,不敢大举做空,预计下周初趋势行为空头占微弱优势;指数大跌后处于相对低位,3000点以下越跌越接近底部,套利多头力量将越来越强,套利行为多头占优;此外,沪市静态估值仅20余倍,部份长线投资者有建仓行为,大市下周初将在2800点一带构筑底部,7月份将有一波幅度较大的行情,保守估计7-8月份上证指数将回到3600点附近。

  唯一的不确定因素是:多头信心的恢复速度决定筑底过程的时间和回升初期的上涨速率。

  实战策略:

  见底回升初期,“超跌反弹”是炒作主题,重点关注跌幅最大的板块和个股,如有色金属板块;在新的政策导向指引下,金融、房地产两大板块有可能成为中期主热点,建议密切关注上述两个有力量影响大市走向的板块。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