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关于诺基亚抗震救灾捐款情况的说明

  编者按:日前,商务部新闻办公室公布了一份截止到6月13日的“外商投资企业、跨国公司和港澳台企业向灾区捐款捐物表(据不完全统计)”。表中显示,诺基亚等11家企业当初承诺的现金捐助尚未到位或未全部到位。

多家媒体对此消息进行了报道。对此,诺基亚公司特发来关于诺基亚抗震救灾捐款情况的说明。全文如下:

  关于诺基亚抗震救灾捐款情况的说明

  我们注意到,一些机构对于诺基亚抗震救灾捐款数额有着不同的统计结果。在此,我们对诺基亚公司到目前为止实际捐赠情况做出如下说明:

  诺基亚承诺捐赠现金和物资总价值为5300万元人民币,我们的赈灾原则是根据救灾不同阶段的需要提供不同的援助,所有钱款和物资将在救灾的两个不同阶段分别捐出。

  第一阶段是紧急救灾阶段,为使资金和物资尽快到位,我们通过基金会和合作伙伴,将现金和物资第一时间送到灾区。截止到2008年6月19日,诺基亚、诺基亚西门子公司和员工已捐赠了1600万元现金和300万元物资。目前,这批价值合计1900万元的现金及物资已全部捐赠完毕,现金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转交,物资通过四川移动和四川联通直达灾区。

  第二阶段是长期灾后重建阶段,由于这项工作需要科学细致的规划,诺基亚希望更加积极深入地参与到整个重建过程当中。我们承诺,将再捐赠3500万元人民币用于长期灾后重建工作 。目前,我们正在与有关政府部门、专家和非政府组织密切协商,共同确定实施方案,争取将资金用到最需要的领域。方案确定之后,我们会立即将此项资金投入灾后重建。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