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上证基金指数在大幅震荡中收阴

本周整体封闭式基金指数表现略好于A股市场,其中上证基金指数微跌1.17%,收盘于3440.49点,振幅高达7.8%。而深证基金指数微涨0.9%,收盘于3421.98点,振幅达到8.46%。

   从交易额看,本周日均数据比上周略有放大。
在换手率方面,大盘基金仍然居前,唯一溢价交易的瑞福进取换手率最高,日换手率约为5%。其余换手率较高的基金有基金汉兴、基金景福、基金同盛、基金汉盛等。小盘基金中,交易最为活跃的是基金裕泽。

  
   涨跌幅方面,本周封闭式基金有17只上涨,1只平盘,15只下跌。基金天华涨幅最大,为6.57%。瑞福进取涨4.35%,位居第二。基金兴华涨3.5%,基金久嘉涨3%,分列其后。小盘基金中,基金裕泽涨2.4%,涨幅在5只小盘基金中排列首位。

  
   跌幅居前的基金为基金金泰,跌幅为5%;基金开元,跌3.5%;基金银丰,跌3.3%。小盘基金中跌幅最大的是基金科汇,幅度为2.3%。

  
   从折价率看,出现进一步扩大的趋势,虽然从理论上讲,长期来看,折价率的缩小是必然趋势,因为随着封基到期日的临近,套利资金会使价格回归净值。但是,市场的信心、资金面的情况更直接地决定了市场价格,短期的折价变幻难以把握,折价率出现进一步扩大的可能性仍然很大。截至6月13日,在不包括创新型封闭式基金中,大盘基金平均折价率达到31.2%,中盘基金折价率达到24.1%,小盘基金折价率达到8.6%。

  
   本周,三只封闭式基金现身于深证交易所和上证交易所的大宗交易中,其中,在6月17日,基金安信的交易额为973万元,基金汉兴的交易额为450万元,基金汉鼎的交易额是503万元。加上上周出现大宗交易的基金通乾、基金裕阳和基金安顺,两周出现的六只封闭式基金的交易额已经达到1.14亿元。大宗交易的出现,似乎表明一些机构投资者在关注封闭式基金市场在大跌之下可能出现的投资机会。

  
   封闭式基金在本周表现略好于大盘,但是从近期的走势来看似乎不大乐观,是否能够连续跑赢大盘,值得投资者继续关注后期市场的进一步发展。建议投资者在市场趋势不明朗的情况下谨慎操作,对于短线机会,在没有把握的前提下观望为宜。(中投证券研究所 张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