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世基投资 > 世基投资专栏 > 最新文章

股指宽幅震荡 操作仍须谨慎

机构:世基投资
今天大盘走势上演过山车行情,早盘石化权重股以及电力板块在发改委调价的刺激下大幅高开,其中中石油高开达8%,中石化5%,带动指数高开60余点,但开盘之后迅速向下,中石化最低跌4%,大盘也急跌50余点,最低2695点,跌破2700大关,随后也正是众蓝筹合力推动指数大幅上涨,至午盘放量大涨近170点,不过真个下午指数保持震荡走低状态。

截止收盘,沪指收报2831点,上涨82点,深指收报9373点,涨212点,两市合计涨停1100家,下跌500家,其中涨停62家,跌停11家。沪市成交量突破800亿,深市成交349亿,创出阶段较高水平。

热点上看,发改委调整油价与电价的消息刺激石油行业与电力行业大幅走强,尤其是电力板块整体大幅上扬,早盘很多个股以涨停开盘,且全天走势强于大盘,收盘为止,华电能源上海电力九龙电力华电国际,桂冠电力,乐山电力华能国际等35只个股涨停,占板块个股数量一半以上,余下个股涨幅也在7%上下。能源价格上调也对新能源板块形成利好,宝新能源力诺太阳江苏阳光川投能源风帆股份,托日新能等十几只个股也以涨停报收。跌幅榜前列则多为ST股,显示当前环境下绩差股普遍遭受市场遗弃。

昨日阴包阳,今日差点阳包阴,这样的走势的确出乎市场意料,盘面上可以看出,今日指数几乎被石化权重股所左右,其实近几个交易日大盘呈现的就是剧烈震荡的走势,往往一个交易日振幅就达10%,那么怎么看待这个问题呢?我们认为,自6100点到3400点,指数已经下跌40%的背景下,近期3400点到2700点的持续暴跌走势显得非常不正常,而本周指数围绕2800-2900大玩过山车,一定程度上表明市场对当前点位已经产生分歧。虽然宏观经济及国外经济形势前景面临较大不确定性,但上市公司业绩方面的疑虑似乎并没有想象中严重,最近中报预喜的依然占据大多数,尤其是发生在上半年股市这种走势的背景下。同时,未来的种种不确定性因素经过暴跌的挤压,已经得到充分释放,A股市盈率水平已经下降到20倍的水平,与成熟市场差距已经很?1局艿木缌艺鸬醋呤疲?慌懦?遣糠只?菇ú制诘恼鸩中形??乇鹗浅山涣康姆糯蠹哟罅苏庵挚赡堋5?遣僮魃希?廊唤ㄒ橥蹲收弑3治冉。?暇剐星橐廊徊幻骼剩?词故堑撞啃纬桑?不嵊幸桓龉?蹋?谐∽畈蝗钡木褪腔?幔??裙?蟮恼鸬词沟貌僮髂讯裙?螅?蹲收呖刂品缦辗轿?喜摺?/p>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