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分红派息

  000026、200026飞亚达A实施公司2007年度分红派息方案为:每10股派现金红利人民币1.00元(含税)。A股股权登记日为6月25日,除息日为6月26日。B股最后交易日为6月25日,除息日为6月26日,股权登记日为6月30日。


  000062深圳华强实施2007年度公司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5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为6月26日,除息日为6月27日。董事会通过关于选举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000715中兴商业实施公司2007年分红派息方案为: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5元(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26日;除息日6月27日;红利发放日6月27日。

  业绩预告

  000978 桂林旅游 预计公司2008年1-6月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45%左右。

  002023 海特高新 修正后的预计业绩: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不超过20%。

  002160 常铝股份 修正后的预计业绩:预计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有所下降,下降幅度在15%以内。

  重要事项

  000631S*ST兰宝吉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同意《兰宝科技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关于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补充通知。

  000060中金岭南6月20日,本公司与印度尼西亚安塔公司联合设立的Tango公司(是用于对先驱公司进行要约收购的特殊目的公司)宣布:对先驱公司的要约为无条件。

  000156 S*ST嘉瑞 6月17日,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上海办事处与本公司签署了《执行和解协议》。

  000159国际实业6月20日,控股子公司新疆国际煤焦化有限责任公司与出让方新疆宝洲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正式签订了《股权转让合同》。

  000513、200513 丽珠集团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回购公司部分境内上市外资股(B股)股份的议案等。

  000517 S*ST成功 股东大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

  000529 S*ST美雅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议案。

  000534 汕电力A 股东大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

  000538云南白药董事会通过关于收购云南白药集团丽江药业有限公司49%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出资收购由丽江市国资局等其他股东持有的云南白药集团丽江药业有限公司49%股权。

  000651格力电器股东大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和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珠海格力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与珠海格力集团公司合作协议;关于更换公司部分独立董事的议案。

  000666 经纬纺机董事会同意聘任蔺建旺先生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股东大会通过批准本公司2007年度之税后盈利分配方案等。

  000782 美达股份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

  000783 长江证券 董事会同意聘任崔少华先生为公司副董事长。股东大会通过关于2007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

  000787 *ST创智 股东大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000789江西水泥董事会通过关于向南昌市商业银行民德支行申请银行承兑汇票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子公司江西瑞金万年青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投资新建员工公寓的议案;关于子公司江西南方万年青水泥有限公司为其子公司向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本次交易尚未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日前,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决定终止对该行政许可申请的审查。

  000860顺鑫农业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更换董事会专业委员会委员的议案。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更换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公司短期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公司对北京花卉物流港项目调整建设内容及投资金额的议案。

  000913钱江摩托董事会通过本公司与新加坡科登投资有限公司签订的《股权转让协议》,以43,750,000元的价格受让新加坡科登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浙江美可达摩托车有限公司25%的股权。

  002015 霞客环保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滁州安兴环保彩纤有限公司出具信用证保函的议案。

  002038双鹭药业北京市海淀区地方税务局批准公司按技术改造国产设备投资额的40%准予抵免新增企业所得税,2007年度共计抵免企业所得税8,685,229.57元,该项抵免冲减2008年所得税费用并相应增加公司2008年度净利润。近日,公司申报的氨酚曲马多片、吗替麦考酚酯分散片获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生产批件。广发证券有限公司指派李梦江先生担任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完成后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

  002047 成霖股份 董事会通过2008年度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与Lenz Badkultur GmbH&Co.KG签订不超过人民币2100万元的产品销售框架协议;定于7月21日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052同洲电子公司2008年6月与印度STV公司签订了总金额为2553万美元的订货合同,主要供货产品为数字电视机顶盒。

  002062宏润建设董事会追认通过关于利用非募集资金购买土压平衡式隧道掘进机的议案;关于投资山东省龙口市府东生活区项目的议案;关于投资建设启东市“十一五”期间重点交通工程项目的议案;定于7月7日召开公司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083孚日股份5月19日,公司与北京奥组委正式签订了运动毛巾采购合同。合同自签订之日生效,至2008年12月31日终止。该采购合同订单数量为7.8万条运动毛巾,合同金额为1,349,011.34元,该批订单将于6月10日和6月30日分两批交货。

  002104 恒宝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用募集资金置换已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

  002125 湘潭电化 公司研究决定,自2008年7月1日起,公司产品提价,涨幅为18%左右。

  002140东华科技董事会通过关于投资设立贵州东华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定于7月6日召开2008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215 诺普信 董事会通过关于设立成都皇牌农资有限公司的议案等。

  002235 安妮股份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等。

  002244滨江集团公司、阳光海岸公司、金色蓝庭公司已分别与保荐机构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中国农业银行杭州庆春支行、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天目山支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秋涛支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6月20日,公司已将11,574.00万元资金全部归还并存入公司募集资金专项账户。

  人事变动

  000100TCL集团董监事会同意选举李东生先生为董事长;聘任李东生为CEO(首席执行官)、王红波为董事会秘书;关于变更李东生先生认购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价格的议案;关于转让惠州市冠邦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选举杨杏华为公司监事会主席。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本公司董、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

  000598蓝星清洗董监事会同意选举董事陆韶华先生为公司董事长;聘任葛方明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赵月珑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选举监事靳红祥先生为监事会主席。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2008年度日常关联交易议案等。

  000906*ST建材董监事会同意选举张国强先生为公司董事长;聘任袁仁军先生为公司总经理;选举王其达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关于预计公司2008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对外担保的议案;关于出售304库地面资产的议案等。

  002137实益达董监事会同意选举陈亚妹女士担任公司董事长;选举薛桂香女士担任公司监事会主席。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申请银行贷款及授权董事会继续申请不超过4000万美元贷款(或等额人民币)的议案等。

  002243 通产丽星 董事会同意聘任陈寿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风险提示

  000096广聚能源董事会通过关于为参资企业深圳市三鼎油运贸易有限公司进行担保的议案:公司将按持股比例,为三鼎油运向中国船舶和大连船舶提供8,923.2万元人民币范围内的连带担保责任。

  000509 SST华塑 董事会通过了公司继续为山东华塑建材有限公司1075万元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677 山东海龙 董事会通过公司为佛山市南海锦泰纺织实业有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

  000701厦门信达董事会同意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济南山和通达汽车有限公司向招商银行济南分行申请综合授信人民币1000万元整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1年。

  000997新大陆公司控股股东福建新大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因流动资金贷款需要,于6月16日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2,770万股质押给福州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麦园支行,质押期限为一年。

  002071江苏宏宝国家发改委宣布:自6月20日起将提高成品油价格,自7月1日起,将电价平均每千瓦时提高2.5分钱。根据本公司目前汽油、柴油、电的使用量,预计本次调价会增加本公司2008年下半年度成本95万元左右,将对本公司2008年度及以后年度的业绩产生负面影响。

  其它公告

  000034 SST深泰 6月19日,登记公司深圳分公司已将深国投持有的本公司74,774,624股的股权过户给希格玛。

  000069华侨城A华侨城集团公司转让其所持有的深圳华侨城房地产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全部股权(权益)事宜,已经获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

  000528柳工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及保荐机构国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四家银行分别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000537广宇发展天津南开戈德集团有限公司自前次减持本公司股份后,又累计减持所持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587.1224万股,本次减持后,戈德集团仍持有本公司股份3264.4431万股,占总股本的6.37%。

  000571新大洲A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公司第二大股东上海浩洲车业有限公司从2007年12月19日到2008年5月12日期间,累计卖出其所持有的公司股票共计4,117,050股。2008年6月18日和6月19日,浩洲车业分两笔买入公司股票197,048股。上述股票买卖行为违反了有关规定。浩洲车业承诺将参照证券市场相关计算方法,将计算所得收益共计541,487.90元在五个工作日之内缴至公司,并对上述因失误造成的短线交易行为表示歉意。

  000629 攀钢钢钒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资产评估报告获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备案确认的提示。

  000739普洛股份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普洛得邦化学有限公司”和“浙江横店医化有限公司”已完成合并,同时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方式增加注册资本,日前已完成工商登记变更。合并完成后的公司名称为“浙江普洛得邦化学有限公司”。

  000875 吉电股份近日,从公司实际控制人处获悉,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了公司拟投资的白城2×60万千瓦新建工程项目。

  000882华联股份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提名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目前,除成都店资产交接手续尚在办理中外,本次重组涉及的其他股权过户、资产交接等事项均已办理完毕。

  002010传化股份截至6月20日收盘,浙江大学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已累计出售本公司股份达到公司股份总额的4.06%。浙大创投目前尚持有本公司股份4,695,000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2.32%。

  002046 轴研科技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002113 天润发展 关于增加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临时提案。

  002181 粤传媒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指定郑维雄先生继任,担任本公司IPO督导期的保荐代表人,履行相关职责和义务。

  002213 特尔佳 董事会通过关于变更公司注册地址的议案等;定于7月7日召开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