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银行打新股理财产品撤柜

  股市低迷也拖累了新股的涨幅,上周上市的大洋电机上市首日仅涨7.66%,创出了新股涨幅的新低。新股不好挣钱,让众多银行的打新股理财产品也遭受了冷落,目前这类产品已经从银行柜台绝迹。

  记者今天来到了民生银行北京的一家营业部,翻遍了银行的宣传单,也没有看到一份打新股理财产品的介绍。


  民生银行北京阜成门支行理财经理魏文娟详:“2月份以后就没有了,受市场行情的影响。客户越来越谨慎。所以就不做这个产品了。近期还是以稳健系列为主。信托类的和票据类的卖得比较好”。

  记者注意到,在这份6月份稳健理财产品介绍中,年收益率不到6%。与去年部分打新股理财产品年收益率动辄10%以上,甚至百分之二十多相比,明显低了很多。很多客户对于涉及股市的理财产品,无论是基金还是打新股产品都不太敢买。

  银行客户说:“最近不少大跌得很厉害嘛,现在应该不太会感兴趣这些”。“哪类好一点?信托的。(打新股的)我要考虑一下”。

  记者随后又到工行、建行、农行等银行进行了了解,也都没有打新股的理财产品在销售,各家银行都表示,最近也没有计划再开发打新股产品。记者还了解到,今年以来已经有多只打新股理财产品的收益率低于同期存款利息。最近不少股票纷纷跌破发行价,更使打新股产品无人问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