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借力奥运——“中国制造”新舞台 > 中国制造全国行跟踪报道 > “中国制造全国行”:走进徐工

徐工集团简介及组织结构图

徐工集团组织结构图

    徐工集团成立于1989年3月,成立十九年来始终保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排头兵的地位,根据最新公布的全球工程机械五十强,徐工排名又从去年的第16位跃升到第11位,徐工集团还是中国500强企业第191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96位,是中国工程机械产品品种和系列最齐全、最具竞争力和最具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徐工”是行业首个“中国驰名商标”。

    徐工集团年营业收入由成立时的3.86亿元,发展到2007年的突破300亿元,年实现利税20亿元,年出口创汇突破5亿美元,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均位居首位。

        

    徐工集团主要产品有:工程起重机械、筑路机械、路面及养护机械、压实机械、铲土运输机械、高空消防设备、特种专用车辆、工程机械专用底盘等系列工程机械主机和驱动桥、回转支承、液压件等基础零部件产品,大多数产品市场占有率居国内第一位。其中70%的产品为国内领先水平,20%的产品达到国际当代先进水平。



    徐工集团秉承“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的核心价值观和“严格、踏实、上进、创新”的企业精神,建立了以国家级技术中心为核心的研发体系,徐工技术中心在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评价中名列全国第15位。建立了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近百个国外徐工代理商为全球用户提供全方位营销服务。


    徐工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机械行业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公司党委被中共中央组织部评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徐工集团的企业愿景是成为一个极具国际竞争力、让国人为之骄傲的世界级企业。徐工集团的战略目标是到2010年要实现营业收入500亿元,进入工程机械跨国公司前10名;到2015年要实现营业收入1000亿元,进入世界工程机械行业前5名。

(责任编辑:雍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