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印度政府紧急商讨遏制通胀措施

  再来关注印度高通胀问题,针对日前创下13年来新高的通货膨胀率,昨天,印度政府和执政的国大党领导层召开紧急会议,讨论遏制高通胀的措施。

  据印度电视台当晚报道,印度总理辛格、财长奇丹巴拉姆和央行行长雷迪等出席了会议。

奇丹巴拉姆在会上表示,要采取措施控制物价,防止物价过快上涨造成恐慌。

  印度财政部秘书苏巴拉奥说:“对抗(通胀)的首要步骤是货币政策 你们都知道印度央行行长今早已经来和总理就细节进行商讨我们希望政府将采取措施 但这要基于政府采取的货币政策。”

  印度政府20号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在截至6月7号的一周里,印度的通货膨胀率从前一周的8.75%上升到11.05%,创13年来新高,并造成股市暴跌。

  印度经济学家莫汉古鲁斯瓦米说:“(政府)应当坐下来 冷静对待 并尝试着进口一些粮食。”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