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国内采购美国货绕道网上代购

  国内网购市场再起波澜。TOM易趣日前宣布将启动第三轮市场攻势:正式上线的全球代购业务,网友无须外币银行账号,也不用懂英文,足不出户就能在易趣上方便、安全、快捷地采购到eBay美国主站上几乎所有商品。

  “在完成了新平台的软硬件准备、推出全新的市场策略以来,易趣网的发展目前正处于全面上升通道。”TOM易趣副总常琳表示,“易趣的成长有赖于平台上卖家和买家的共同成长,我们将针对买家和卖家不断推出越来越多的贴心、有效的服务”。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新一波市场攻势的推出,将有助于易趣均衡发展平台上卖家和买家的人气,推动平台整体稳步增长。

  易趣不仅在帮助卖家快速成长,同时也为买家不断推出极具特色的商品。据常琳透露,本周易趣试运行上线了美国货代购服务。国内网友无须外币银行账户,也不用懂英文,足不出户就能在易趣上方便、安全、随心所欲地采购到eBay美国主站上几乎所有的优质商品。据悉,这也是国内首个由C2C交易平台直接运营的网上国际代购业务。

  据介绍,与国内其他小规模、个人化订单式代购服务不同,易趣代购直接共享了eBay美国主站上数以亿计的商品资源,网友只需进入易趣代购专区,就能直观地看到eBay美国主站上琳琅满目的中文商品信息,选定商品后直接用国内信用卡、网银账户或安付通余额就可以轻松购买,与易趣上其他商品的采购流程完全相同。

  截至6月16日,易趣网上美国商品的数量已超过4万件,品类也达数10种。如需代购更多商品,消费者也可以自行登录eBay美国主站,选中心仪的商品后通过电话、易趣通等方式联系易趣客服人员,易趣将尽力为用户完成代购操作。

  易趣代购试运营数据显示,美国当下最为流行的“新、奇、特”产品最受国内消费者欢迎。美容仪、智能机器人、化妆品、名牌包等国内没有或尚未上架的商品成为抢手货。据透露,下周起易趣代购商品将由现在的3个分类增加到7大类,几乎涵盖所有的美国热门商品,真正帮助国内用户实现在中国上网,去美国购物。

  除代购外,易趣最近还联合多家合作伙伴推出了奥运期间机票、酒店、购物、旅游等一站式网购服务。其中,“1元竞拍奥运房”活动将从即日起到奥运会结束前,每天提供一间“1元起拍”的北京酒店客房供网友竞拍;此外,易趣还与国内惟一被授权在网上销售奥运特许商品的“奥运网店”合作,联合销售所有奥运特许商品。

  另据常琳透露,为了更方便网友在网上购物,易趣、百联电商在江浙沪地区开通了OK卡到安付通的充值功能。消费者只要持有OK卡,就可以为安付通充值,直接在网上购物。这意味着,江浙沪地区的网友不再需要通过网上银行,而直接通过OK卡就能方便快捷地实现在易趣网上购物。

  商报记者 王丹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常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