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克莱斯勒:逾4亿美元JEEP驶向中国

  蒋婷婷

  曾经作为中国最早合资品牌之一的JEEP汽车,在遭遇在华停产的短暂困境之后,现在全面加速进军中国进口车市场的步伐。

  按照克莱斯勒公司此次在中美开展战略经济对话前夕,克莱斯勒公司与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下称“中进汽贸”)在美国华盛顿签署的汽车进口协议,今明两年内,克莱斯勒公司将在中国市场进口销售价值超过4亿美元JEEP品牌汽车。

  众所周知,作为中国汽车行业第一家中外合资企业的北京吉普汽车公司(BJC),其主要产品就是JEEP品牌轻型越野汽车;换句话说,JEEP是最早进入中国国产车市的国际著名品牌之一。但自北京吉普重组为北京奔驰后,新合资公司又增产了克莱斯勒品牌产品,同时将原本国产的吉普车型又全部改为进口。

  尽管克莱斯勒旗下的JEEP品牌在华产销遭受变故,但自去年起,JEEP就已加快了进口车业务驶入中国市场的步伐。在去年4月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克莱斯勒公司宣布要重塑JEEP品牌形象,并承诺将以进口方式引入原装进口的高品质JEEP品牌车型,以替代本地化生产的车型。

  继去年连续向国内市场引入三款全新车型(即新款大切诺基、指挥官和指南者)之后,今年3月,JEEP又再出王牌,推出了牧马人四门款。目前JEEP品牌已经渗入了国内SUV市场的每一个细分领域,JEEP大家庭已初具规模。

  与此同时,克莱斯勒与道奇品牌并网一事日前也正在两大品牌经销商之间快速铺开。两大品牌经销商有望在近期统一店面标识,届时,传统印象中的“克莱斯勒/JEEP经销商”和“道奇经销商”将以“克莱斯勒/道奇/JEEP经销商”的店头统一示人。这意味着,不久后,消费者在克莱斯勒4S店内,将会看到道奇、克莱斯勒和JEEP三大品牌的国产和进口车型汇集一堂。而随着并网完成,克莱斯勒旗下产品在中国的销售网络,将迅即增加至120家以上。

  根据协议,中进汽贸将以中国市场总代理商的身份负责销售JEEP品牌车型。中进汽贸总经理丁宏祥介绍说,近一年来,特色鲜明的JEEP全进口系列销量快速增长,今年1到5月销量比去年同期有大幅增长。指南者、牧马人等JEEP车型供不应求,此次大笔引进JEEP品牌车型就是为了满足国内快速增长的高端越野车市场需求。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