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证监会举办专题研讨班学习贯彻券商两条例

  ⊙本报记者 周?

  6月19日至21日,中国证监会在上海举办了学习贯彻《证券公司监督管理条例》和《证券公司风险处置条例》专题研讨班。

  研讨班上,国务院法制办财金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两个条例的立法背景、指导思想和起草情况;证监会人教部、法律部、机构部、风险办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讲解了两个条例的主要内容,并对深入学习两个条例和落实条例配套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来自各证监局、沪深专员办、沪深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公司、中国证券业协会以及证监会机关相关部门的近120位代表参加了专题研讨。

代表们围绕两个条例出台的重要意义、综合治理以来证券行业发生的重要变化、机构监管面临的新形势与新任务、贯彻落实条例的配套措施以及如何进一步推动证券行业规范发展等专题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

  专题研讨期间,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庄心一就学习贯彻两个条例、不断改进证券公司监管、促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等问题作了讲话,上海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屠光绍到会看望了与会代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