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热点板块

三通板块:受益于两岸和好

  浙商证券

  三通板块:受益于两岸和好

  随着两岸关系持续向好的方向发展,两岸经济贸易往来等诸多方面的交流也将持续活跃和频繁。近期台湾通过《小三通人员往来正常化实施方案》,对持有两岸入出境有效证件的台湾民众均可以从金门或马祖进出大陆,首先开放了小三通。

而7月4日马英九承诺两岸直航包机日子也逐渐临近,大三通也有望逐步成行。在此情况下,三通板块有望率先受益。

  厦门空港(600897):公司地处海峡西岸,是东南沿海的廉价中转中心。公司作为三通板块的龙头,近期股价跟随大盘大幅走低,超跌严重,后市有望再次走强,投资者可适当关注。(陈泳潮)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