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静态市盈率降至22倍

    上周市场宽幅震荡,据Wind资讯统计,按算术平均法计算,全部A股下跌8.79%,各风格类股票估值水平也进一步下降。据Wind资讯统计,我们以流通股本为对象、财务规则取08年一季度利润乘以4计算,全部A股市盈率降至22.38倍,相比上周估值水平又下降了5.37%,目前已接近国际估值水平。

  静态看,大、中和小盘指数估值水平分别降为21.26倍、33.48倍和45.30倍,代表题材股的活跃指数估值也降至30.43倍,新股指数更降至18.87倍。

  分析人士认为,沪综指自6124点下跌至2695点,跌幅已近60%,新股指数下跌,还出现了大洋机电上市首日升幅仅为7.7%以及第二天即跌破发行价的少见现象,这或表明目前市场下跌已经到了极限程度,预计后市将维持横盘整理格局。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