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密云部分宾馆14时未退房 消协称其“出尔反尔”

  针对有媒体报道称“‘密云71家宾馆14时退房’被指失实”一事,密云县消协和密云县旅游局昨天表示,否认此事的6家饭店此前确实做出了承诺。

  消协称曾与饭店沟通

  针对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称有“6家饭店表态未作出承诺”的说法,密云县消协秘书长赵宗武说,他们此前与71家饭店都进行了沟通,在得到其承诺后才对外公布。

沟通事宜都有工作记录,包括跟谁联系、谁承诺的等。但这只是倡议,不可能强制饭店签订书面协议。

  赵宗武说,6家当事饭店都是密云旅游饭店业协会成员,其中瑞海姆田园度假村韩总经理就是该协会会长。赵宗武称,在媒体报道后,上级旅游饭店业协会对这些成员进行责问,给了他们很大压力,导致部分企业“出尔反尔”。

  消协将与旅游局协商

  密云县旅游局副局长郭成德表示,媒体所报道的6家饭店确实都做出过承诺,至于“出尔反尔”的原因,可能是饭店内部沟通出现了问题。但这个倡议是自愿的,政府也无法干预。

  赵宗武则表示,周一他们会与旅游局协商此事。此外,他们对承诺饭店的回访有望于本周结束,主要是促使饭店内部进行沟通,做好工作。

  由于昨天是周末,记者未能与旅游饭店业协会取得联系。致电瑞海姆田园度假村,也被告知无法联系韩总经理。

  6家当事饭店态度不一

  记者昨天与6家当事饭店取得了联系,发现他们对延时结账的态度并不一致,有的坚持12时结账,有的已经延至14时。

  当事饭店态度

  瑞海姆田园度假村:目前仍是12时结账,办公室一位刘先生称,消协提过延时一事,但他们并未做出承诺。

  世纪阳光假日酒店:目前没有接到延时通知。

  云佛山旅游度假村:12时到14时结账都可以。

  云湖度假村:目前还没有接到延时的通知,但服务员称知道要延长结账时间一事。

  世豪国际酒店:可以延时,但不能超过14时。

  云水建国假日酒店:没有接到延时通知,延时需要另外收费。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宗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