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液化气站“猫捉鼠” 每升涨1元多物价部门严处

  随着成品油价格上涨,广州市部分车用液化气加气站顶风涨价。广东省物价部门已联合广州市物价部门进行检查,将对违规涨价行为进行严查。

  20日零时,国家上调了成品油价格但严禁相关行业跟风涨价。随着油价上调,广州部分加气站随之将车用液化气价格提升,从原先每升3.64元调到4.73元,每升足足涨了1元多。

  20日下午,广州市物价部门紧急发文,要求停止气价上涨;21日上午,广州市公安部门也紧急发出澄清短信,称各加气公司从早晨开始,已将气价降回到每升3.64元。

  广东省物价局21日已联合广州市物价局对联新、振戎、洁能三大供气企业进行了一次油气价格检查。广东省物价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燃气商家的涨价行为是违规的,将发现一个查处一个,决不姑息。

  22日,记者在广州市员村一横路口的加气站看到,气价已回调至每升3.64元。广州市振戎燃气连锁经营有限公司的一名员工说,接到通知后,就将气价降回了。

  但一些加气站却仍顽固地将气价忽涨忽降,似乎在跟执法检查部门玩着“猫捉老鼠”的游戏。有的士司机向记者反映,位于车陂路上的一家联新LPG加气站,21日下午又将每升气价格从3.64元调到4.38元,许多的士司机拒绝加价都无奈地开走了。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