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天康生物:成功拓展饲料业务规模

  天康生物今日公告,向河南宏展投资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案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有条件通过。这意味着天康生物拓展饲料业务规模的发展战略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天康生物目前的饲料生产经营主要在新疆区内,随着业务的不断扩大,饲料业务的进一步发展受到新疆市场容量和产能扩张的限制。
为此,公司2007年制订了走出新疆、实现跨区域发展的战略规划。

  河南宏展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的河南宏展实业有限公司和郑州开创饲料有限公司是河南省生产规模最大的饲料企业之一,主要产品为畜禽饲料,拥有7家全资子公司、1家控股子公司、1家分公司,生产能力为70万吨。

  按照双方签订的资产购买协议,天康生物将收购宏展投资持有的宏展实业100%股权和开创饲料100%股权,收购价款18297万元。发行价为每股16.92元,发行数量为1081万股,发行股票对价18290.52万元与购买资产价格18297万元的差额6.48万元,由天康生物以现金方式向宏展投资支付。

  本次收购完成后,天康生物的饲料业务将一举拓展到河南这一畜牧业大省,并成为河南省饲料行业的龙头企业,为进一步向周边其他畜牧业发达地区拓展奠定良好基础。届时,天康生物的饲料生产能力将达到100万吨左右,位于全国饲料工业企业产量前列。

  作者:王伟丽 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