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要闻

港交所行政总裁周文耀:黄金期货交易十月推出

  香港交易所行政总裁周文耀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指出,该所将于7月份向市场公布有关发展黄金期货交易市场的细节,届时会给予交易商等机构三个月时间作准备及熟悉系统,预期黄金期货交易市场将于10月份正式推出。

  对于香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近日表示香港要发展石油期货市场,周文耀表示,若香港能推行此举亦属好事,但目前港交所仍以推行黄金期货交易市场为首要任务。


  他指出,希望市场不要期望石油期货市场可实时推进,因为每推出新产品,港交所均要作内部研究及详细分析。

  此外,香港交易所将于7月1日推出可让发行人通过香港预托证券(HDR)在香港上市的市场设施。周文耀向本报记者表示,所有准备工作已准备就绪,但该所目前并未收到有关香港预托证券的申请,因此首批香港预托证券上市的时间还无法确定。(李宇) (来源:中国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文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