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若日内港股未出现具质量升势 料恒指下试22000

  港股在上周五一度作势反弹,借投资气氛稍为好转,市势一度回稳,恒生指数顺势弹升上全日最高位的23411,早段企在23200水平之上,而且更重返10天移动平均线的23170以上水平。惟随后港股压力重重,午后沽压增强,6月份恒生指数期货率先下滑,影响投资气氛,拖低大市,国企红筹股纷纷软跌,电讯股、保险股、银行股等走势向下,因此导致恒生指数反升为跌。

  于辗转反覆的市况之后,恒生指数终于收报22745,微跌52点,并且仍受制于22800水平之下。至于恒生指数成份股成交金额336亿元,大市总成交金额728亿元,交投持续淡静,全面反映投资者候乏入市信心,因此港股市底承接力平平,以此推测,如果日内港股仍未出现一个具质量的升势,大市承接力虚,难以支撑恒生指数高企在22600水平之上,届时市况加深调整,有机会顺势下试22000水平的支持区。

  从技术走势分析,恒生指数在蓄势试冲10天移动平均线的阻力区之后,迅速回落,再之出现调整,因此延展近期下降轨道的机会大。而最近期低位22592势将再次受考验。这个水位一旦失守,确认加深调整,将出现消耗性下跌走势,届时拖低恒生指数下试22000心理关口水平。

  国企指数方面,上日下跌87点报12343收市,中资类股份走势仍压力重重,料短期即使承接力仍强,亦难以摆脱在12500水平以下进行整固的走势,而短期主要在400点波幅上下徘徊。(阿思达克)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