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新股快讯

公示上市环保核查 四川和邦瞄准A股

  记者昨天从环境保护部官方网站获悉,环保部发布了关于对四川和邦股份有限公司上市环保核查情况的公示,表明基本符合上市公司环保核查有关要求,如截止到6月26日的公示无异议,这家位于乐山的全国制碱行业巨头将可在短期内正式向证监会提交上市申请。

如获通过,四川和邦将有望成为今年乐山第一家上市公司,而一向低调的和邦集团董事长贺正刚也将为公众所熟知。

  欲投60万吨/年联碱项目

  此次发布公示的四川和邦股份,对于公众是相当陌生的一家川企。据悉,和邦股份由四川和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控股,注册资本3亿元。和邦股份下属的两家子公司为四川和邦集团乐山天然气化工有限公司和重庆和邦碱胺实业有限公司。

  根据环保部披露的部分信息,本次上市环保核查范围为四川和邦股份有限公司本部、四川和邦集团乐山天然气化工有限公司和重庆和邦碱胺实业有限公司,募投项目为四川和邦股份有限公司年产60万吨联碱项目。

  和邦股份公司网站表明,截至2007年底,四川和邦的总资产已达11.6亿元,年销售收入逾10亿元。公司正在兴建中的60万吨/年联碱生产项目预计2009年建成投产,这也是这次上市募集资金的项目。

  控股掌门为人低调

  据悉,和邦股份董事长为贺正刚,关于他的公开介绍极少,平时行事也是相当低调。有据可查的是,贺正刚曾获得四川省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他创立的四川和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乐山市很有实力的一家民营企业,集团经营涉及化工、皮革、能源三大行业,拥有10多家下属企业,主要产品有皮革、盐、纯碱、氯化铵、卤水等。去年和邦被纳入四川所培育的大企业、大集团之列。贺正刚曾表露,其目标是一步一步做长产业链,发展循环经济,到2010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00亿元、利税18亿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贺正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