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宏观策略

上投摩根:投资者过度悲观 A股估值趋于合理

  全景网6月23日讯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公司日前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周评,就本周市场作出了展望,上投摩根认为,市场情绪悲观超越基本面,能源价格调整功在中长期。

  上投摩根表示,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自6月20日起对成品油和电价做出调整,此次油价电价上调对于电力和成品油行业利好,对其他行业利润及行业景气度的影响不一。

短期内成品油和电价上调对PPI影响大于CPI,预计CPI短期内上升接近1个百分,对宏观经济来说中长期内有利于理顺整体价格体系和资源的有效配置,从而降低未来通胀失控及硬着陆风险。

  上投摩根谈到,截止上上周,5月国内重要经济信息陆续披露完毕,各项数据显示,目前中国经济并未受到地震灾害的明显影响,金融市场总体运行平稳。上周中美战略对话正在进行,对话第一天人民币汇率突破6.9再创新高,人民币汇率浮动空间继续加大的预期随着中美战略对话的展开而逐渐增强,结合在中国境内的巨额国际资本这一现状,或为A股市场的反弹增添一个强劲动力。

  上投摩根认为,市场经过本轮大幅下跌,A股市场估值已经趋于合理,A股市场目前投资者情绪偏于过度悲观,原油期货等重要结算日都在本周,所以本周将是一个重要的时间窗口,请投资者留意本周市场动态。(全景网/雷鸣)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兴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