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论市

海通证券:延续低位宽幅震荡运行格局

  市场动态

  ·延续低位宽幅振荡运行格局

  上周A股市场走势延续弱势运行格局,上证综合指数、沪深300指数与深证成份指数周收盘累计跌幅分别为1.3%、4.3%与5.7%;不过,上周沪深两市周总成交金额约达4500亿元,较前一个交易周约3300亿元的成交水平相比,量能同比放大幅度超过三成。


  从市场运行环境看,据彭博社报道: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上周五表示“能源价格的调整势必给消费物价指数带

  来某些压力,为此我们会制定更加强硬的反通胀政策。”我们认为,上述央行有关能源价格调整对我国CPI影响的讲话,在一定程度上可能反映政府对我国未来CPI变化趋势依然持非常谨慎的态度;事实上,上周能源价格调整的消息公布之后,海内外宏观经济分析师对未来一段时间我国CPI变化趋势的判断分歧非常明显,因此,我们判断,A股市场对“我国能源价格调整可能引发的CPI趋势变化”这一消息可能还有待进一步认识并消化。

  综合上述,我们认为,短期A 股市场延续低位宽幅振荡运行格局的可能性较大。

  ·新股定价

  近期重点研究报告

  ·行业公司:中国联通_跟踪报告

  ·宏观经济:油电价格调整_宏观快报

  ·行业公司:石化行业_跟踪报告

  ·行业公司:有色金属_跟踪报告

  ·行业公司:电力行业_跟踪报告

  新近推荐买入个股一览

  ·S 三九、天威视讯、煤气化、丽珠集团、凌钢股份、沈阳化工、雨润食品(H 股)、天地科技、丹化科技、S*ST 天颐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