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中国五大电力集团人事“乾坤大挪移”

  中国五大电力集团中的3家日前公开了高层变更。在6月16日华能集团召开的会议上,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王尔乘透露,此次人事调整是“根据工作需要和电力企业领导班子实际情况,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重要决定。

”至此,中国五大电力集团中仅有中国大唐集团人事尚未变动,但中国大唐集团总经理、党组书记翟若愚即将退休。

  各电力集团高层变更具体情况:

   调整前 调整后

  华能集团 李小鹏兼总经理、党组书记 曹培玺任总经理

   黄永达任党组书记

  华电集团 曹培玺兼党组书记、总经理 李庆魁任党组书记

   云公民任总经理

  国电集团 周大兵兼总经理、党组书记 朱永?任总经理

   乔保平任党组书记

  中电投集团 王炳华兼总经理、党组书记 陆启洲兼党组书记、总经理

  大唐集团 翟若愚兼总经理、党组书记

  张思平:副市长亲历堵车体验交通

  日前深圳市龙岗区和市交警局启动“百日行动”以整治交通,深圳市副市长张思平在启动仪式上谈及自己的亲身经历。据其介绍,本月9日他赴龙岗某地调研,17时半左右结束调研,18时进入龙城街道,本想从龙城绕上水官高速,却体验到大面积交通拥堵的情形,前后堵了3个小时,21时多才脱离困境。张思平称“这次对我是一次深刻的教育”,他在会上痛斥交通拥堵和干部麻木,并向龙岗市民真诚致歉,要求全区大力整治交通问题。

  董正青:广发证券原总裁即将受审

  据媒体报道,广发证券原总裁董正青涉嫌内幕交易案已进入公诉阶段。董正青将以涉嫌内幕交易罪、泄露内幕信息罪被起诉,广州市天河区法院将于6月下旬或7月初第一次开庭审理此案。据悉,董正青在押期间承认利用职务之便,将广发证券借壳延边公路的消息提前告知其弟董德伟,董德伟即投入数千万资金购入延边公路股票,并因此获利4000余万元;同时,董正青的大学同学赵书亚也因此获利100余万元。2007年7月19日,经广东省检察机关批准,公安机关对涉嫌内幕交易、泄露内幕信息犯罪的董正青等人执行逮捕。

  “秋后算账不是目的,解决问题才是关键。”

  ??审计署成都特派办副特派员任承彝谈救灾款物审计。

  “这明显有悖于晴雨表的原理情形,只能是暂时现象,中国股市是不会辜负成熟的投资者的”。

  ??国家统计局原局长李德水表示,股票市场是经济的晴雨表,在我国经济基本面总体看好、阳光灿烂的情况下,股市行情却大幅下跌、阴雨绵绵的局面不会持续太久。

  “我觉得上海从前是很泼辣很有生气的一个城市,今天的上海越来越乖,比较不安分的人都到了北京。”

  ??画家陈丹青谈到上海的变化时说。

  “中国学者的研究居然把‘中国’弄丢了,研究工具和问题都是西方的,所有的成果也用西方标准衡量。”

  ??复旦大学教授邓正来日前在华东师范大学思勉人文高等研究院的揭幕论坛上说,中国的人文社科研究遇到的最大障碍来自“西方化倾向”和“唯学科化”。

  “有点像生小孩,盖茨负责生,而我有点像养小孩的奶妈。”

  ??谈到打造微软的过程,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这样形容。有人评论说,鲍尔默并不是个温柔的“奶妈”,他在高兴或发怒时都会发出雷鸣般的吼声,无论是对下属还是盖茨。他曾把声带喊破,只好去动声带修复手术。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正青 | 张思平 | 翟若愚 | 董德伟 | 曹培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