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华夏回报持续分红

兴业证券理财服务中心

   如论哪只基金持续分红次数最多,非华夏回报莫属。统计显示,该基金自成立以来已经分红达40次之多,其中34次是在自2006年以来的牛市中实施的持续分红,累计单位份额分红达到2.0122元。
可以说,稳健投资、持续分红回报是华夏回报的最大特点。

   从业绩来看,华夏回报是一只风格稳健、业绩优秀的平衡型基金。基金成立于于2003年9月5日,是华夏基金公司成立较早的一只基金。该基金6月19日的基金净值为1.1290元,累计基金净值达3.1410元,成立以来净值增长率为353.55%。在近三个月大盘指数跌幅达27.74%的情况下,华夏回报跌幅仅为7.91%,在同类基金中表现突出,给持有人带来持续良好的投资回报。

   华夏回报现在是双基金经理负责制,基金经理胡建平与颜正华都有8-9年的证券从业经历,也都有过研究与基金管理的经验。从投资经历来看,胡建平先生在担任过鹏华中国50与鹏华价值优势基金经理期间的业绩表现都不错,有着良好的业绩记录,是一位值得期待的管理人。颜正华做过策略分析师,对宏观与行业的把握能力较强。这种搭配,有利于基金持续稳健的运作。

   从前期的仓位测算来看,华夏回报的仓位较低,不到五成,较好地规避了市场的系统性风险。而从选股情况来看,该基金较偏爱有估值优势的绩优蓝筹。

   华夏基金公司是国内资产管理规模最大的基金公司之一,公司的投研团队综合实力在业内居前,投资人员各种风格都有,形成了良性、包容的投资氛围,这是旗下基金获得稳健持续收益的重要基础。

   综合来看,华夏回报追求稳健的绝对收益,具有持续分红回报持有人的历史传统,对偏爱分红的中长线投资者可关注这只基金。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建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