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中联重科签署协议收购CIFA100%股权

证券时报记者 建 业

   本报讯 6月20日,中联重科(000157)联合共同投资方与意大利Compagnia Italiana Forme AcciaioS.P.A.公司的股东正式签署了收购CIFA公司100%股权的《买卖协议》。
由于涉及此次交易的相关材料正在制作过程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月16日,中联重科表示,公司联合共同投资方与CIFA的股东正就《买卖协议》及相关协议进行最后的谈判。由于该等协议的签署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当时有分析预计,中联重科以及共同投资方弘毅投资(Hony Capi-tal)正在与CIFA就价格,出资比例,包括最后公司控股比例这些细节问题展开最后的商议。

   公开资料显示,CIFA主营业务为生产混凝土搅拌站、混凝土泵、搅拌车、布料杆车、混凝土循环再生设备、喷浆车及模板。CIFA公司是一家成立于1928年的家族企业,2007年的营业收入达4.7亿美元,业务主要分布在意大利和欧洲,占其总收入的50%以上。从行业地位来看,CIFA公司拥有领先的技术优势,是曾经较早进入中国的工程机械企业之一;而以技术品牌衡量,CIFA公司更是全球混凝土机械排名前三的老牌企业。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