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鄂尔多斯拟发12亿元短期融资券

见习记者 余胜良

   本报讯 鄂尔多斯(600295)近日通过发行12亿元短期融资券的议案。该公司公告,为了优化整体负债结构,弥补企业日常运营资金缺口,拟在2008年向中国人民银行申请在银行债券市场发行最高余额不超过12亿元的短期融资券。
第一期发行6亿元,期限为365天。

   同时,公司决定以内蒙古东利羊绒时装有限公司吸收合并关联公司东冠公司、帝财公司、东建公司、东益公司、东蝶公司、东渊公司,合并后东利公司存续,其余公司注销。合并完成后,东利公司注册资本为1.38亿元,股本比例为鄂尔多斯持股90.3%,其余由鄂尔多斯羊绒集团持有。

   鄂尔多斯表示,随着近年鄂尔多斯市地区经济发展的飞速发展,人力成本上升较多,给中小型生产公司的生产经营带来较大影响。对下属、联营、关联方等几家小规模的羊绒纺织企业实施合并,整合现有资源,实现优势互补,从而改善经营状况。

   在吸收合并过程中,公司拟出资11.87万美元收购美国帝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帝财公司49%股权;出资1149.9万元的价格收购中加贸易(香港)有限公司持有的东益公司49%股权;出资38万美元的价格收购日本蝶理株式会社持有的东蝶公司19%股权;出资181.57万元的价格收购日本船川针织有限公司持有的东蝶公司11%股权。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