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菲达环保:行业龙头前景光明

国海证券

   日前进行的第四次中美战略经济对话上,中美双方围绕“经济可持续增长”主题进行了战略对话,并签署了《中美能源环境十年合作框架》文件。此举标志着中美双方在能源和环境领域达成了共识,将有利于促进中国节能环保产业的发展。
建议投资者关注环保板块中的相关龙头企业,例如,菲达环保(600526)。公司是全国最大的环保机械科研生产企业,行业前景十分良好。

   环境治理排头兵

   公司是环保产业中唯一的国家重点技术装备国产化基地、国家环保科技先进企业,是中国大气环境治理行业的排头兵。公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具备为用户提供除尘?输送?脱硫三大相关系列产品的企业,能实现项目总承包,拥有两个制造基地:菲达环保工业园(占地521亩)以及菲达宝开工业园(占地300亩以上),近两年已给公司带来稳定收益。

   实力雄厚促发展

   公司是我国最早进入大气污染防治设备行业的企业之一,其电力设备电除尘器综合市场占有率为25%,其中,300MW机组配套的电除尘器市场占有率为33.65%, 600MW、1000MW等大型机组配套的电除尘器市场占有率高达75%。

   公司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并设电除尘研究所(联合国援建)、气力输送研究所、电气研究所、烟气脱硫与净化研究所、布袋除尘研究所等5个专业研究所,以及设在浙江大学的大气污染防治研究中心。公司还是国家电除尘器标准化委员会挂靠单位,负责制订了29项国家和行业标准;是业内最早通过ISO9001国际认证的单位;2006年被列为第十三批享受优惠政策的企业(集团)技术中心。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受大盘影响,被严重杀跌。上周五,股价见底后大幅反弹,目前上升空间已被打开,反弹意愿充分,后市有望展开快速上攻,投资者可逢低关注。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