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A+H公司新闻

3700元东航公布两岸周末包机价

  上海证券报 记者索佩敏

  继上航19日率先公布两岸周末包机价格后,另一家上海基地航空公司东航昨日也宣布,其经济舱往返价格与上航持平,同为3700元。而国航和海航昨日则公布了具体的航班计划,其中国航每周将各有2班往返于北京-台北和上海-台北,海航每周将有2个航班往返于北京-台北。
国航方面表示,首班两岸周末包机客票已经售罄。

  东航方面透露,两岸周末包机经济舱往返价格为3700元人民币,公务舱往返价格为5500元人民币,团队往返价格为2600元人民币,该票价均为含税的价格。而这一价格也于19日上航公布的票价相同。昨天下午,东航各售票系统正式开始进行两岸周末包机的具体售票工作,台商和持有有效入台证件的旅客均可前往购票。

  与此同时,国航也公布了具体的包机班次,每周分别各有2班往返于北京-台北和上海-台北,未来有望开通前往高雄的航班。国航北京至台北间往返周末包机将于每周五、日早8时30分从北京起飞,预计13时到达台北,14时从台北起飞,预计18时20分回到北京。上海至台北的往返周末包机将于每周五、日中午12时50分从上海浦东机场起飞,预计16时到达台北,17时从台北起飞,预计19时50分到达上海浦东。

  此外,海航昨日也公布,公司计划执行每周五、周日两个往返航班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到台北松山机场,采用波音B737-800机型执飞。海航目前正积极进行两岸周末包机航班准备工作。据了解,海航航班具体时刻为:7月4日开始每周五、周日,北京=台北(松山)航班号为HU7987,09:00从北京起飞,13:10到达台北松山机场;返程为当日14:30从台北松山机场起飞,18:30到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2航站楼,飞行时间约4小时10分钟。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