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恒指未能升破线阻力 本周有机会下试低位21700

  港股上周整体走势仍然较为反覆,尤其是内地A股的表现并不理想,令到整体港股受到有在A股上市的H股表现下跌所拖累而转差,尤其是周四及周五两日港股的表现明显较差,尤其是周五在内地调高成品油价格后,早段港股曾一度裂口高开,不过最终恒指及国企指数均要下跌收市,虽然跌幅不太大,不过整体的走势不佳,令到短期港股难有较佳的表现。


  而周五晚美股走势大幅下跌超过200点,以贴近全日低位收市,按照港股在美国ADR市场的收市价计算,跌幅并不太大,只下跌约250点左右。不过,由于预期内地股市经过上周五上升后,可能今日又再有回吐的机会,令到港股可能会受到外围及内地股市均录得跌幅所夹击下,港股的跌幅可能会达到500点以上,令到恒指即时跌至22,200点水平,至于国企指数方面,相信亦会受到美股上周五急跌,以及预期内地股市今日走势回落下,会继续转弱所影响。

  至于本周港股除了会继续受到内地股市走势所影响,以及美国经济数据公布外,美国联储局议息会议亦会是主导港股走势的重要因素,虽然我们相信美国在今次的议息会议中不会加息。不过,市场焦点会放在会后声明之中,主要是因为投资者仍然担心美国经济增长放缓,以及整体通胀压力,最终会令到美国经济大幅滑落。

  本周美国将会公布多个经济数据,而数据可以分为反映房屋市场情况,以及反映消费情况两大类,当中包括美国房居数据包括5月份新屋及二手房屋销售,另外,亦有反映零售市道的6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及5月份个人收入及开支。若果该等数据未有太差的表现的话,港股的走势相信不会太过反覆。不过,恒指短线阻力23,300点水仍未能升破,相反,之前所形成的头肩顶突破所带来的沽压则会令到指数继续向下试今年1月22日低位21,700点水平,因此,全周港股的波幅会在21,700-23,300点之间水平,至于国企指数全周价在11,800-12,320点之间徘徊。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