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中联通C网240人调往中电信 7月底完成资产确认

  6月23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联通总部员工调配中国电信规模已基本确认,估计有240人,而各省分公司调动情况暂未确定,此外,按照双方已经达成的协议,C网资产价值将在七月底确认。

  据了解,此次调往中国电信的联通人员涉及C网经营部、增值业务部、计划建设部、网络建设部、技术部、运维部、互联互通部等。
除了C网人员整体迁调以外,还有一些部门被整体打包“陪嫁”到中国电信。

  同时,中国电信也对其部门架构做了相应调整,新设个人客户部、移动建设部、无线网络优化中心,以及终端运营公司4个机构,据了解,来自联通的调配人员都将转入中电信的这些新设部门工作。

  消息人士透露,按照双方的约定,联通C网的资产清理工作已经于本月10号启动,至下月底以前将完成资产确认。

  根据此前的报道,为了尽快完成C网交接,中国联通各省分公司已经派员进驻电信协助工作,涉及各级经理和技术骨干,不过目前暂不清楚,这些协助人员是否最终会改调在电信工作。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