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前5月广东农业投资大增七成

    综合新华社电 去年以来食品价格的大幅上涨,吸引大量的资金投向农业。广东省统计局统计显示,今年头五个月,广东农业领域完成投资20.41亿元,同比大幅增长70.1%。

  统计显示,今年头五个月,广东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3380.62亿元,同比增长17.8%,增幅比前四个月回落1.4个百分点,与上年同期基本持平。相形之下,广东农业投资增势强劲,成为全省今年以来投资领域的一大亮点。今年头五个月,广东该领域完成投资20.41亿元,同比大幅增长70.1%,增幅比上年同期提高51.4个百分点。

  今年以来广东本年度到位资金增幅放缓,其中部分受国家重点调控的产业到位资金出现大幅下降。广东省统计局统计显示,1月至5月,广东本年到位资金同比增长12.2%,低于本年完成投资增速5.6个百分点,本年到位资金和本年完成投资比为1.24∶1,低于上年同期的1.31∶1。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以来广东用于技术改造的投资资金也呈现大幅下降势头。统计显示,1月至5月,广东用于技术改造投资的国内贷款下降28.2%,创下历年之最。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