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冀东油田南唐输气管道投产

  6月18日,冀东油田首条天然气外输干线??南唐输气管道正式投产。为了压减成本,冀东油田没有举行投产仪式,但员工的脸上依然荡漾着灿烂笑容,将所有设备擦了又擦。

  南唐输气管道即冀东南堡油田至唐山市天然气集输管道。

该工程是冀东油田大力实施节能减排,综合利用南堡油田天然气的效益工程,也是唐山市政府着力改善城市环境,提高市区居民天然气气化水平的幸福工程,受到冀东油田和唐山市领导的高度关注。南唐输气管道工程于2007年10月11日开工建设,2008年5月30日完成主体工程,2008年6月10日进行工程预验收。管道全长51.6公里,管径660毫米,穿越大小河流13处、高速公路5处、铁路3处,工程总投资1.77亿元。

  按照冀东油田与唐山市政府签订的供气框架协议,南唐输气管道投产初期向唐山市日供天然气18.7万立方米,今年年底达到日供天然气30万立方米,并将根据南堡油田天然气生产情况,不断提高天然气供给量。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