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宏观策略

国际石油会议呼吁加强对原油期货市场的监管

  在沙特阿拉伯西部港口城市吉达举行的国际石油会议22日发表会议公报,呼吁加强对原油期货市场的监管和提高石油市场的透明度。

  除了沙特国王在会议开幕式上宣布将本国原油日产量增加至970万桶这一消息外,这次为期一天的会议并没有太多实质性的措施出台。
会议公报在强调增加国际石油市场透明度的同时,还呼吁各国在原油生产和可再生能源领域进行更大的投资。

  英国首相布朗在本次会议上还宣布将在八国集团首脑会议之后召开新的国际石油会议,商讨油价问题。有报道说,这次会议很有可能于今年10月在伦敦举行。

  布朗在会上还宣布了四点计划,以创造一个“更加平衡的能源市场”。这些计划包括呼吁产油国增加石油产量以抑制油价;增强国际石油交易市场的效率,减少油价的波动;提高现有石油储量的利用率;增加对可再生能源和核能的投资等。

  这次会议是由沙特阿拉伯国王阿卜杜拉发起的。包括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和英国首相布朗在内的36个国家的政府首脑或部长以及20多个大石油公司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习近平副主席在开幕式上发表了讲话。 (来源:新华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