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蒙羊加入搜狗助威团 汇百味之特集羊美之全

内蒙古烤羊腿
内蒙古烤羊腿

肥牛上脑
肥牛上脑

河北汇特蒙羊餐饮连锁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蒙羊与奥运同行

  “绿色奥运,健康奥运 ”人们在生活中越来越热衷于对美食的追求。而今在餐饮行业中正异军突起着这样一支队伍:汇特人取千古之精华,学百家之绝艺,创汇特蒙羊之旗帜,汇百味之特,集羊美之全,她承载着文明,承载着希望。

  汇特蒙羊隶属于河北汇特集团,集团由汇特蒙羊、国海大酒店(三星级)、汇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矿区医院、汇特酒业公司等经济实体组成。是一家集管理规范化、产品多样化、生产集约化、发展多元化、营销网络化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

公司成立以来,以“汇特(清真)蒙羊”品牌为优势,以多种灵活的特许加盟为营销方式,在全国20多个省市遍及120多家加盟企业,为河北省火锅品牌连锁树立了一面旗帜。企业先后获得了“中国名火锅”,“全国质量、服务诚信示范单位”、“放心品牌、知名企业”、 “全国绿色餐饮企业”、“消费者信得过企业”、“食品安全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公司董事长周文清先生也荣获了省级、市级烹饪协会副会长、河北省品牌战略促进会副会长、河北省烹饪协会火锅专业委员会主任、优秀企业家等荣誉称谓,这是政府有关部门对公司的信任与支持,充分佐证了汇特蒙羊在餐饮市场中的优势和实力。

  汇特蒙羊作为时代的产物,具有九大优势:

  1. 品牌: 中国名火锅,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连锁企业。

  2. 安全: 有完善的安全监管机制,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单位。

  3. 放心: 集团化运营,集中配送,多层把关,品质优良。

  4. 专业: 拥有大批国家级烹饪名师、营养师、服务技师和专业化的管理精英。

  5. 生态: 羊肉由清真大寺阿訇屠宰, 涮品由无公害蔬菜基地专供,伊斯兰协会监制。

  6. 营养: 特色配方,应季搭配,营养健康,不含任何添加剂。

  7. 创新: 产品不断推陈出新,使众口不再难调。

  8. 实在: 实心实意,物有所值,真诚做您的“好邻居”。

  9.爱心: 在消费中储蓄;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享受实惠的同时为社会做出贡献。

  汇特蒙羊形成了既有深厚文化底蕴,又充满活力的品牌形象。奥运来临之际,汇特蒙羊将与时代同行,也将回馈时代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